close
有一天我去家教
 
學生一直叫我講笑話給她聽=="
好吧~於是我就想到了優格的笑話
 
我   :請問~打開優格會出現什麼
 
學生:出現優格
 
我   :......當然不是阿~再猜
 
學生:不知道
 
我   :打開優格會出現包青天
 
學生:(思考...)為什麼會出現包青天@@
 
我   :因為~開封優~格 包青天XD(自HIGH狀)
 
學生:聽不懂-.-
 
我   :這樣聽不懂! 開封優~格 包青天阿。  開封有個包青天阿!
 
學生:為什麼-.- 那是一首歌嗎?
 
我   : 囧rz
 
==========
我忘記她才國一
包青天演的時候她好像才3歲吧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r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