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喜歡被太陽叫醒。
我喜歡和朋友相聚,即使我只是在一旁聽。
我喜歡旅行的時候想走就走,想停就停。
我喜歡沒有遊客的過期桐花步道。
我喜歡從語言和行為思考別人心裡在想什麼。
我喜歡看值得讓我思考角色內心的電影。
我喜歡看Rivera關門後只是一副下班的表情。
我喜歡Rivera被打再見轟之後 說: 這很難受 但這並不是我第一次救援失敗。
我喜歡許浚對師父的誓言是竟是那麼的沈重卻實在。
我喜歡葉君璋渾然忘我的昇龍拳。
我喜歡英蘭心機重得這麼單純。
我喜歡平凡中的不平凡。
 
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r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