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聊爬爬社版舊文,發現當初寫了這一篇出遊感想~~擺來這做個紀念吧。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次出遊不PO一篇真的不行

首先讓我回味一下...

 

從一進立體 就發現博裕的超屌重車

瞬間熱血沸騰! 衝吧 第一站往春田窯邁進!

 

在春田窯自己親手做了一個清酒的陶杯

做一個花了我大概20~30分鐘吧...

力道要拿捏...看似簡單做起來卻是很難呀

做完真是爽! 期待老闆上釉把成品燒好寄給我

自己動手做陶製品真是很有趣!

 

接著博裕的車就出問題了Orz...

跟著博裕去找了附近的機車行,看了不少東西真是有趣阿

這個部分算是只有我個人獨享的出遊旅程 song

 

搞定機車後~邁向傳說中吳明峰學長曾經帶領社員去過的久松客棧

久松客棧真的是jo song

山明水秀 景色不可多得

房間地板的榻榻米也是我的最愛

住宿費竟然只要一人300元!!

到了晚上 景色更是迷人

老松伴著月光以及遠處的山巒

讓我發起了詩性

 

我欲乘風尋月去 參天古木送我行

玉兔贈我麻薯食 吃完回家玩老婆

 

”仕豪好有才華”

不不~快別這麼說~

 

說到這就想起了那噸豐盛的晚餐

一個人只要150就可以吃到人間美味~實在是太好食拉!

梅干扣肉 皮蛋苦瓜 極致地瓜葉 梅汁鱈魚 頂級放山雞

 

早晨的景色更是讓我醉心阿

美到讓我情不自盡的在陽台刷牙

好似和大自然合為一體(這是真的)

 

而龍騰斷橋...哼哼~等著看照片吧

 

PS...騎車騎到一半看到路邊一隻黑狗在吃草...

 沒想到竟然是羊Orz...還一邊用驚訝的眼光看我一邊咀嚼牠嘴裡的草

 突然無法理解怎麼會有動物吃草...這種東西怎麼吃呀...

 

第二天的擂茶也是我的最愛之一

雖然炭碚烏龍的味道似乎有點淡.....

但是配上我們辛苦磨的抹茶杏仁芝麻花生南瓜子糊以後

還真的別有一番風味~~超香的!好喝呀!

搭配上老闆娘提供的超好吃烏梅AND軟掉的小餅乾更是如虎添翼!

有機會一定要試試擂茶!

 

接著是養蠶文化館~講真的我對蠶的興趣不太大

反倒是老闆屋子後面竟然會有一大片田園種滿了矮桑樹

遠望是山 近處是桑

一整片綠意盎然 好像置身山谷之中

景色真是震懾我的雙眼 客官們請參見照片

 

而最經典的則是老闆娘請我們喝完茶之後

老闆就跟我們介紹蠶的便便叫蠶砂,泡茶相當好

而且他們常常拿來給客人喝...Orz

差點吐出來

 

最令我難忘的就是久松的晨景夜景以及山谷中的桑樹園呀!!

 

而最令我遺憾的就是在山區行進間

我看到了一個小村落,像是末代武士的武士村一樣

真是超有味道,超想停車去看看T.T

再來就是雲觀野鹿了(其實是鹿野觀雲)...

看到了羊就更想看到鹿~~偏偏沒人要陪我去

 

 

總之這次出遊真的很棒 感謝雅甄盈禎奕仁的規劃和帶隊

特別感謝狼的帶路!我發現我前晚路線根本是白背了~

出遊好玩阿!

請記住!沒有出遊就沒有國醫社!

哇哈哈哈哈~~song la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謹記於民國94年八月二十五日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綜觀此篇文章:
 
層次井然,結構分明。
 
無論場景轉換、景點敘述,節奏皆輕快而極具張力。
 
於平實的白話中流露出作者最真實的情感。
 
歡樂而不失風雅,奇險而自成一格。
 
讀文如見其景,見景即窺得其心。
 
文心雕龍:
夫能設模以位理,擬地以置心,心定 而后結音,理正而后攡藻,使文不滅質,博不溺心,正采耀乎朱藍, 間色屏于紅紫,乃可謂雕琢其章,彬彬君子矣。
 
劉勰之意,怠謂此也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r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