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這招我已經推廣多年了,只是聽起來實在太豪洨所以都沒有人相信。
就在剛才我突然想起了這個容易被遺忘的大法,果然還是受用無窮!
 
事情是這樣的
剛剛中山突然宣布颱風天我們還是要照常上班上課,而彰基和中榮的朋友卻是在家爽歪歪...
想當然爾我又是幹意無限,能罵的話都罵了。
各位看倌你們試想,又沒拿薪水,去醫院又沒啥事幹,更何況台中已經宣布停班了,為什麼就只有你中山要上班!?
是不是超不爽的,是不是!!!
不爽幾個小時以後來去洗澡,沒想到洗啊洗的突然想起我的催眠大法......
 
於是我對自己說:
噢!天啊,明天只有中山要上班,這真是間佛心來的醫院,像我們這種no function的clerk都能夠為病人盡上一份心力(補六日的progress note)真是太有意義了
 
接著將所有想罵出來的話都先改成反話:
X!我又沒領薪水幹麻叫我去上班→     哇!雖然我不是正式員工卻也能幫助到颱風天無助病人>///<
我又沒function叫我去幹麻→   我這麼廢還有人肯讓我去幫忙>///<
颱風天上班太gy了!! → 颱風天上班真是太有意義了!!(堅定)
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就是心法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你以為我要說經過催眠大法以後就可以變得很想去上班嗎?
錯了,這樣就太豪洨了連我自己都不會相信的!
催眠大法的幫助在於: 讓你不會一直覺得很不爽、一直幹意無限,它有效的幫助你在面對各種不爽的事情時都能保持在一個好的心情。
 
若是嘴巴一直唸,一直加強自己的怨念的話,只會更加不爽,一整天心情都受影響。
試著回想一下,你有哪一次罵了一整天抱怨了一整天以後心情有比較好的?   沒有嘛!!!!
而經過催眠大法的洗禮後,現在我完全不會去不爽明天要上班的事了,你說催眠大法是不是很棒!!?
簡直是受用無窮!
 
ps.這還只是第一式而已,用到後來還可以進化,甚至可以達到讓你每天上班都覺得快樂無比(真的不是在豪洨的!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r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