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要開始寫收支表了
不是因為我懂得理財的重要性
而是這樣我才知道我幾月份領了多少錢
這樣就不怕他X的有人來跟我說
"你今年四五六七八九月各領了#@!$錢,你四月和五月多領了一千很異常,你想想是有沒有借人家錢還是怎樣的"
多領一千是多異常啦?最好是我借錢給人家我會不知道還要你來提醒我.......。
你要跟我以前一個月花多少比就是想說我最近花比較兇的話就講,那我就少花一點。就不用他X的還要去想我他X的到底花了什麼鬼錢。
你講一堆GGYY的我根本不知道你到底想說什麼,我最討厭人家講話講得還要我來猜你到底是想講什麼。
你到底想講什麼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 
 
幹意無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r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